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2019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年报:度电价格平均降幅7.3分/千瓦时

2020-05-28 10:43来源: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广州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2019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年报》。《年报》内容丰富,围绕2019年南方区域电力市场核心工作,从关键业绩指标、市场环境、西电东送、市场建设、市场交易、市场服务、大事记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向社会披露了2019年南方区域电力市场的整体情况。

2019年,广东受西电2022亿千瓦时,首次突破两千亿大关,云南送西电1452亿千瓦时,送出电量再创新高;贵州送西电449亿千瓦时,近三年最优,有效保障电力供应。

2019年,南方五省区电力市场总体健康发展,市场交易规模继续扩大,市场主体快速增多,交易品种不断完善,价格相对保持平稳,清洁能源成效显著。全网省内组织开展28个中长期交易品种的市场化交易664批次,市场化交易电量4229亿千瓦时,市场化占比40.7%,同比增长25%,度电价格平均降幅7.3分/千瓦时,释放改革红利306亿元。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州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