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加快推进股份制改造工作 股东单位增资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成

2020-05-27 13:14来源: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中心电力交易机构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在股份制改造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目前,各股东单位增资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成,新增8家股东持股占比29%。

为高效完成传签工作,江苏电力交易中心第一时间向产权交易所反馈确认股东资格,快速制定协议最终文本,并及时进行流转。针对部分股东单位在京等情况,中心工作人员合理安排传签顺序,并抓紧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寄送。此外,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对股改后续工作计划展开了密切讨论,制定了参股股东董事、监事提名轮换方案,并就方案可行性书面征求各参股单位意见。

此次增资项目于2020年3月9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完成增资信息披露和意向投资方征集。整个过程严格履行国有产权转让的交易程序,最终确定了8家投资者,包括江苏省国信集团有限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华润电力(江苏)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步,交易中心将积极做好后续工作,为后续召开职工大会、股东会、董事会及监事会做好准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机构查看更多>江苏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