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企业正文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四周年庆典!

2020-05-20 11:38来源:科达智慧能源关键词:智慧能源增量配电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下午,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马鞍山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龚玉芝、副主任魏邦军、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科达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以及来自各级政府部门领导、集团总部领导、兄弟公司代表、合作伙伴、合作商代表、社会各界友人等合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科达智慧能源四周年庆典,一起见证科达智慧能源踏上新征程的辉煌时刻!

微信截图_20200520112845.png

微信截图_20200520112852.png

科达智慧能源四周年庆典回顾

庆典活动伊始,嘉宾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有序进场签到,并在签到墙前拍照留念。

14点整,庆典在一部浓缩了公司4年发展之路的宣传片中开场,宣传片回顾了企业领路人不舍昼夜、只争朝夕带领团队开拓进取的奋斗历程;记录了企业所有家人们团结奋进的一路征程;也展现了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里程,以及为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同时也是本场庆典活动的主持人梁耀星简短开场。梁耀星总经理首先对到场的所有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邀请马鞍山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龚玉芝上台致辞。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32.jpg

龚主任首先向科达智慧能源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龚主任表示,科达智慧能源作为经开区节能环保及新能源产业的关键企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在新一轮电改中扮演了领军角色,下一步的发展前景必将更加广阔。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积极为科达智慧能源做大做强营造更优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35.png

随后,苏企联创始人,江苏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孙跃华先生上台致辞。孙会长首先对科达智慧能源四周年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继续与科达智慧能源携手前行,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38.png

紧接着,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上场致辞,边程董事长对于科达智慧能源创造的骄人成绩和全新经营模式表示了充分认可。边董表示,公司的成长速度取决于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总部也将会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他勉励大家勇往直前,鼓起干劲,不断拼搏,共同走向新的高峰!他相信未来的科达智慧能源,将会走得更快更稳!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40.jpg

接下来是庆典活动的第一个小高潮--更名仪式环节,4月,新的营业执照下发,科达售电更名为科达智慧能源,正式由以售电为主营业务的单一售电公司转型为以能源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型公司。庆典邀请到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马鞍山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龚玉芝、副主任魏邦军、马钢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吴芳敏、中国EDP教育联盟江苏校友会会长赵刚、长兴永轩家具董事长张永轩、科达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科达新能源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上台,共同推杆,一起见证更名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43.jpg

四载春华秋实,漫漫征程如歌,合作显得尤为重要,借本次庆典机会,科达智慧能源分别与广东鹰视能效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盛合众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国EDP教育联盟校友联合会江苏校友会三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以后的日子里,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45.jpg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广东鹰视能效科技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48.jpg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联盛新能源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50.png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EDP江苏校友会

签约仪式过后,中国EDP教育联盟江苏校友会会长赵刚发表讲话。赵会长在简短的发言中表示,非常看好也非常期待与科达智慧能源的合作,双方一定都会以真诚负责的态度携手开展好各项业务,实现共赢。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53.jpg

四年来,科达智慧能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砥砺前行,接受了市场重重风雨的洗礼,也收获了累累硕果。接下来的环节里,梁耀星总经理上台就科达智慧能源2016年至2023年的发展历程与规划作了以“成长、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157.png

2016年,科达售电顺势而生,交出了市场占有率33%的成绩单,并被推举为安徽电力市场委员会售电公司代表。2017年,科达售电开疆拓土,交出了安徽客户占有率第一,江苏非发电侧售电公司前三,福建非发电侧售电公司前五,合计代理电量100亿的成绩。2018年,公司开始第一次转型之路,收购科安电力;申报增量配网;摸索充电桩业务、新能源开发业务。2019年,公司绽放了新的光芒,泗县公交一体化项目顺利投运,广东公司成立,顺利组建现货交易团队,当涂增量配网项目拿到电力业务许可证,安徽公司、福建公司双双获得非发电侧售电公司业绩第一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200.jpg

2020年年初,我们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发展,重新梳理了战略规划,充分了解了企业的优势和不足,我们不断寻觅志同道合的合作单位,一起共赢未来。未来的日子里,科达智慧能源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始终“为你而变”。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203.png

在科达智慧能源四年的发展历程里,有一批陪伴公司走过风雨的家人,他们恪守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为公司的蓬勃发展默默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公司不曾忘却这些兢兢业业奉献进取的家人,庆典仪式上,“新秀奖”、“精益奖”、“卓越奖”、“贡献奖”、“家人计划”的获奖代表们在如潮的掌声中走上领奖台,在聚光灯下接受来自科达智慧能源的最高荣耀勋章!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215.jpg

合作商代表陆先明发表讲话

本次庆典有幸邀请到杭州数元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庆上台发言。俞庆董事长首先对科达智慧能源的四周年庆典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就综合能源在售电领域的业务趋势思考做了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218.png

至此,本次科达智慧四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见证成长,共赢未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科达智慧能源已吹响奋进的号角

全力以赴编织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