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重庆2020年6月电力集中交易需求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5月9日12:00

2020-05-08 09:18来源: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集中竞价交易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重庆电力交易中心开展2020年6月电力集中交易需求申报工作,申报时间2020年5月9日12:00前。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20年6月电力集中交易需求申报的通知

各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和电力用户:

根据2020年重庆市电力直接交易组织相关工作要求,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重庆电力交易中心”)现发布2020年6月份电力集中交易需求申报的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一、交易主体

未签订双边协议的已准入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可参与月度集中交易,已签订双边协议的电力用户(售电公司)在双边协议基础上的增量电量可参与月度集中交易。

二、申报时间

2020年5月9日12:00前将集中交易申报表盖章版扫描发送至重庆电力交易中心交易部邮箱cqjyzxjyb@163.com。

三、申报内容

交易电量申报最小单位为0.1兆瓦时。申报材料模板见交易平台(https://pmos.cq.sgcc.com.cn/pmos/index/login.jsp)。

四、联系方式

重庆市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艾林(交易方式咨询)电话:023-63680563蒋振涌(交易方式咨询)电话:023-63680568交易系统维护人员:邓晓霞(交易平台咨询)电话:023-63685157

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5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重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