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甘肃电力交易中心落实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一季度跨区跨省售电量109.11亿千瓦时

2020-04-13 10:30来源: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电力市场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3月底,甘肃一季度跨区跨省售电量完成109.11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40%。

疫情影响之下,交易公司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大力开拓省外市场,确保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落地有声,通过多方努力,完成3月增送湖北1.46亿千瓦时、送江西2.36亿千瓦时,同时4月计划追补祁韶送湖南电量6.26亿千瓦时、银东直流送山东1.44亿千瓦时。

为切实将公司提质增效落实要求到位,交易公司成立提质增效专项工作小组,负责贯彻落实公司决策部署,推进各项具体工作,跟踪工作进展,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各项任务。发挥平台作用努力扩大省内直接交易和自备电厂置换交易成交规模,探索新方式、开拓新市场不断扩大外送电份额,结合现货电力市场建设稳步推进购售同期管理,积极推动水电企业市场化交易规模进一步扩大,发挥综合计划的统筹引领作用提升运营效率,加强交易风险防控管理。同时以岗位职责,党建引领,绩效考核为抓手,挖掘潜力,提升公司基础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交易平台作用,千方百计开拓电力市场,实现提质增效。

接下来,交易公司坚持“计划不调、任务不减、目标不变”,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聚力攻坚,优先追补已组织的年度交易计划,争取协议电量有效落地,不断持续扩大外送电量,为提升公司生产经营效率效益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