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政策正文

里程碑!甘肃电力现货市场4月开始整月结算试运行

2020-04-01 08:3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现货市场甘肃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电力调度中心发布《关于开展甘肃电力现货市场整月结算试运行的通知》。《通知》提出,目前现货市场技术支持系统已完成功能升级和消缺,具备长周期连续运行条件,定于4月1日起开始现货市场完整月结算试运行。

3月19日至31日现货市场调电运行结果不进行兑现,期间各电厂发电量按中长期结算模式进行结算,并按照现有《两个细则》相关条款计算考核费用。在现货市场技术支持系统中发布的19日至2 4日结算数据,仅供各发电企业参考。供热火电机组中长期曲线校核时,在中午时段( 8: 00-18: 00)校核值最小为55%(工信厅批复意见)。各发电企业切实做好中长期曲线日前申报工作,跟踪分析中长期电量完成及剩余情况,确保月度中长期电量按计划完成申报。结算试运行期间,对《两个细则》考核中“短期功率预测”、“超短期功率预测”、“可用发电功率”三项考核指标按照《甘肃能源监管办关于取消现货结算期间“两个细则”部分考核指标的通知》(甘监能市场〔2020〕39号)要求执行,特许权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仍然按照《两个细则》规则计算相关考核费用。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甘肃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