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广西明确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具体工作

2020-03-30 17:29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广西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出台《2020年深化电力体制改革降低用电成本的电力市场化交易措施》、《关于做好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20年度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为全年深化电力市场化改革、通过交易平台支持复产稳增、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作出了政策性指导。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全力抓好该方案要求的落实落地,提前做好核定水电及用户基数电量等各项准备工作,建立了准确、详实的年度交易基础数据库;精准编制年度交易计划,完善交易组织和结算规则,升级优化交易系统,为全年交易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同时,在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组织政策及方案的宣贯培训,通过网络视频直播、留言答疑解惑等方式,开展了涵盖全部市场主体的宣传培训,确保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一户都不落,确保方案取得预期成效。该中心已按要求于3月27日开始组织2020年年度长协专场交易,后续将按方案要求及时、规范组织实施全年交易,确保全区电力市场平稳有序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