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广东:农村建设保鲜仓储设施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

2020-03-26 13:46来源:广东省发改委关键词:电价电力用户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广东省发改委发关于执行农业生产电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称在农村建设的保鲜仓储设施用电执行农业生产电价。对于同一用户内既有执行农业生产电价的电量、又有执行其他电价的电量,且难以单独分表计量的,电 网企业可与用户沟通,结合实际情况,按照用电功率、用电时间等参数确定比例,从而计算出各自的电量并执行相应的电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