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河南郑州新密市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预计可为251家耐材企业减免电费1200万元

2020-03-19 09:12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电价电力用户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持续推进“三送一强”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稳产,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新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落实“三送一强”活动 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将惠及新密市251家已认定完成深度治理改造且验收合格不再列为高耗能企业的耐材企业。电网企业在计收降价范围内电力用户电费时,按应收电费的95%结算(含政府性基金及附加);参与市场交易用户暂在目录电价标准基础上降费结算,待市场交易合同签订后统一清算,该政策从2月1日执行至6月30日。

疫情防控期间落实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按照电力用户申请变压器暂停、减容的实际天数,免收基本电费。执行时间延续至2020年6月30日。对2月1日以来确实没有生产的,暂停起始日期可以追溯至2月1日。2月1日至2月20日期间,表记电量不超过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表记电量5%的,视为没有生产。电力用户需要保留部分变压器维持日常办公、应急、照明使用的,应向其推荐选择基本电费按需量征收的计收方式。2月1日至选择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期间,表记电量不超过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电量5%的,免收基本电费。

增量配电网供电范围内的电力用户按国家、省规定的范围和降价要求执行;转供电主体需按照转供电量同步将电网降低的用电费用全部传导给终端用户,不得截留;市供电公司要切实将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市发改委物价管理科负责对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价格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新密市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预计可为251家耐材企业减免电费12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