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招标正文

招标 | 河南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

2020-03-09 14:38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清洁供热节能改造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详情如下: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三门峡经济开发区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惠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三开财采(2020)5号

SGZ【2020】028-GC022

2、项目概况: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既有建筑进行节能改造,能效提升。项目总投资额约3024万元,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2019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面积约6万平方米,2020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面积约12万平方米,2021年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最终结算金额以实际施工面积为准。

3、招标范围:三门峡经济开发区清洁取暖既有建筑能效提升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范围内的节能设计、采购、施工、完成本工程所有现场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扬尘治理,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作等。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预算金额:约3024万元

6、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要求:按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以及《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程》JGJ/T129-2012及《河南省城镇既有居住建筑能效提升技术导则(试行)》、《公共建筑节能改造技术规范》JGJ/T176-2009及《河南省既有公共建筑能效提升技术导则(试行)》、《河南省既有农房能效提升技术导则(试行)》、要求执行,满足城区居住建筑能效提升30%、公共建筑能效提升30%以上的要求。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按三门峡市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执行;

扬尘防治要求:按三门峡市扬尘防治相关要求执行;

7、服务期限:3年(2019年-2020年为一个周期,2020年-2021年为一个周期,2021-2022年为一个周期)

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须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自2019年07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须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19年07月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新成立企业提供从成立之日一个月后的缴纳凭证)。

5、投标人须提供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承诺书。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没有报名环节,投标单位凭CA数字证书通过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登录业务系统”,在所参与项目右侧点击参与投标,即可直接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