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陕西开展2020年3月集中竞价测试交易(附操作手册)

2020-03-04 09:14来源: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集中竞价交易售电公司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陕西电力交易中心为落实经营性用户发用电计划全面放开的要求,做好2020年月度集中竞价交易,于2020年3月4日进行交易功能公开测试。本次测试交易序列名称为“2020年3月集中竞价测试交易”,售电公司及大用户需按照月度用电量的预估情况进行申报,发电企业以30亿千瓦时总规模为基础进行申报。

详情如下: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开展陕西电力交易系统公开测试的通知

各相关市场主体:

为落实经营性用户发用电计划全面放开的要求,做好2020年月度集中竞价交易,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对交易平台的出清规则进行了调整优化,对系统功能进行了升级,现定于2020年3月4日进行交易功能公开测试。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测试的市场主体

截止2月15日,在交易平台完成注册且生效的各发电企业、售电公司以及参与批发市场的电力大用户。

二、测试流程及时间安排

本次测试交易序列名称为“2020年3月集中竞价测试交易”,请各售电公司及大用户按照月度用电量的预估情况进行申报,发电企业以30亿千瓦时总规模为基础进行申报。

2020年3月4日14:00-17:00各市场主体登陆交易平台,进行集中竞价直接交易电量、电价的申报。具体操作手册见附件1。

登陆网址为:http://pmos.sn.sgcc.com.cn

交易中心已提前对各市场主体开展了2020年集中竞价交易规则培训,本次测试可以帮助市体主体更好的熟悉集中竞价交易规则和平台申报操作,希望各主场主体踊跃参与,如有反馈意见请联系以下人员: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李欣 029-81002349 18966882488

张宇航 029-81002719 15389268626

交易平台技术支持:

魏海波 029-81002911

胡成刚 029-81002912

附件1 集中竞价交易操作手册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集中竞价交易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陕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