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甘肃电力增送5.1亿度电支撑湖北、江西电力供应

2020-03-02 09:42来源: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用电市场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电力交易中心完成3月份增送湖北2.232亿千瓦时、送江西2.922亿千瓦时电力交易组织。将帮助湖北、江西等地解决疫情期间电力不足难题,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影响,湖北、江西等地铁路、公路运力下滑,电煤库存及环保投料供应持续降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密切关注省外电力市场供需变化,尤其是湖北、江西等华中地区用电需求,组织跨区跨省交易,积极联系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协调国网华中分部、西北分部并汇报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动态组织各类临时交易,充分运用甘肃电力交易方式为湖北、江西两地用电提供支撑。

国网甘肃电力将持续跟踪疫情形势变化及疫区用电需求,急疫区人民之所急,想疫区人民之所想,在结合甘肃电力实际情况的基础上,进一步调动好、发挥好、贡献好甘肃电力力量,统筹做好本年度各项交易工作,为推进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全力以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用电市场查看更多>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