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招标正文

招标 |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和荥阳市空气源热泵清洁采暖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2020-02-25 11:26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清洁供热清洁能源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日前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和荥阳市空气源热泵清洁采暖项目工程进行招标,详情如下: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和荥阳市空气源热泵清洁采暖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和荥阳市空气源热泵清洁采暖项目工程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郑州万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委托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和荥阳市空气源热泵清洁采暖项目工程

2、招标编号:HX-HNGC-ZZ-2020-001

3、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峡窝镇老上街、魏岗以及荥阳市豫龙镇槐西锦龙华苑社区、王村镇幸福家园小区、崔庙镇丁沟社区

4、工程规模:供暖总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含清洁供暖能源站建设、庭院管网建设、计量收费系统、物联网智能化控制系统等

5、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分为两个标段:

施工标段:

(1)能源站工程:空气源热泵能源站的物资供应与施工工程,包含空气源热泵机组(名义制热量为175kW)106台,水泵27台,水罐6个,定压补水装置及软水系统6套,以及对应的低压供电接入工程。

(2)配电工程:10kV配电工程,包含10千伏高压接入和11台变压器供货安装。

(3)管网工程:空气源热泵能源站到用户入户处的供回水管网工程,包括管网敷设、架空、保温、阀门安装等工程内容,室外管网工程约50150米。

(4)物联网智能控制系统工程:能源站、配电设施、管网等区域的数据采集与智能控制工程。

监理标段:本项目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范围内的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2、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不得参加本次投标(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年2 月 25 日-2020年3 月 3 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在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梭路与国槐街火炬大厦B座10层)现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再发售文件。

2、报名时须携带资料:

施工标段: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及受托人社会保险证明和劳务合同、“信用中国”网站(点击查看相关链接)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点击查看相关链接)网页查询截图;;

监理标段: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资质证书、项目总监资格证书、项目总监及受托人社会保险证明和劳务合同、“信用中国”网站(点击查看相关链接)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点击查看相关链接)网页查询截图;

以上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所有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经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的递交详见招标文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 标人:郑州万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总部企业基地35号楼6楼

联 系人:刘经理

电话:18068702353

招标代理机构:华夏城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火炬大厦(金梭路与国槐街交叉口)B座10层

联 系人:李女士

电话:1806870207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