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山东德州落实电价政策 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超2000万元

2020-02-20 17:59来源:德州新闻网关键词:电价电费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德州市发改委会同国网德州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性电价政策,采取了五项措施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一是德州市发改委及时转发国家和省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性电价政策并传导到国网德州供电公司;

二是由国网德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2100余户大工业客户,逐一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引导客户优化调整基本电费计费方式,最大化节约客户电费支出;

三是疫情防控期间,对执行两部制电价的企业,如选择按合同最大需量方式结算基本电费,超过合同约定最大需量105%的按实计取,不加倍收取基本电费,预计全年企业可节省2000万元电费支出;

四是取消“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周期”限制,客户可在当月(期)申请下一月(下一计费周期)的计费方式,受理当日录入营销系统,最晚次日办结(含节假日);

五是取消“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限制,按实际暂停天数免收基本电费,2月份以来确实未开工生产的可通过实时暂停减少基本电费支出,预计企业可减少基本电费100万元。

随着支持性电价政策的落实,预计全年可为企业降低用电成本21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