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江西复工用户达40714户 复工电量比例达 42.2%

2020-02-19 16:17来源:电网头条客户端关键词:电费电力用户用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8日,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召开。会议透露,江西复工电量比例为42.2%

随着复工复产企业的增多,国家电网江西公司特事特办,积极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和服务民生,深入掌握全省复工复产企业情况和用电计划。公司全省经营范围10千伏及以上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用户总计9.56万户。根据统计,截至目前,全省复工用户达40714户,占比42.6%,复工电量比例为42.2%,其中大工业企业复工用户4915户,一般工商业企业复工用户35799户。

国网江西电力推出10条做好供电服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措施。主要包括:对需立即复工复产的企业,调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暂停“计费方式变更周期”限制;对因疫情防控需要新扩建医疗场所并增加第二路电源的,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新办和需扩大产能企业,提供“网上见面”申请途径,并按照“先办理、后补材料”原则,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采取催费不停电措施等。

国网江西电力新闻发言人表示,所有居民疫情防控期间发生欠费一律不停电;大力推广网上办理业务,网上累计受理低压办电1.85万件、高压办电0.23万件;拓展对民生用电故障的抢修,对所有居民用户实行“无差别对待”,包括对居民产权部分的故障给予免费抢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费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