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政策正文

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权力和责任清单(2020年版):对并网协议、售电合同接网协议进行备案

2020-02-18 13:1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购售电国家电网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国家能源局日前印发了《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权力和责任清单(2020年版)的通知》,通知中规定了29项项目名称,其中在对并网协议、售电合同接网协议的备案中称,建立并网调度协议和购售电合同备案制度。合同《协议》双方就于每年11月底以前签订下一年度并网调度协议和购售电合同,并在签订后10个工作日内分别向调度关系所在省(区、市)电力监管机构备案,由该省(区、市)电力监管机构汇总后报区域电力监管机构;并网发电厂调度关系所在省(区、市)没有设立电力监管机构的,直接向区域电力监管机构备案;区域电力调度机构调度的发电厂,双方直接向区域电力监管机构备案,与国家电网公司签订购售电合同和并网调度协议的,双方直接向国家电监会备案。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购售电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