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广西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化电量预结算工作 1月份完成电力用户51.89亿千瓦时

2020-02-17 13:06来源: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坚决落实国家及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实际推出“非接触式”交易服务、预结算等举措,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交易工作,确保电力市场平稳有序发展。

战“疫”服务 交易助力

严格按《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 关于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及用电结算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市场化电量预结算工作,1月份完成电力用户51.89亿千瓦时、发电企业73.97亿千瓦时的预结算工作。及时发通知明确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办理市场准入注册的新增电力用户,将在疫情解除后集中补办,并与存量用户同等参与年度交易,全年交易电量从2020年1月1日起计算,消除市场主体顾虑。

战“疫”关头 党员带头

充分发挥全党员支部优势,组建市场交易党员服务先锋队,在最小化办公模式下,全力做好交易准备。统筹跟踪因疫情受到影响的市场主体情况,策划电力交易支持企业复产、增产,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时组织交易。同时,设置“党员先锋岗”,采用轮流到岗值班方式,通过“非接触式”途径为市场主体提供安全便捷服务。

强化支撑 细致服务

完善业务咨询、网上办理及移动端渠道,推行注册资料“电子化”,开通咨询专线,发布《足不出户 线上办理电力交易业务》等公告,引导市场主体通过电话及即时通讯软件远程咨询,通过交易系统在线办理业务。下阶段,交易中心将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变化,统筹考虑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在不折不扣落实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2020年度交易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市场化交易有效支持区内企业稳产、增产,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