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报道正文

强制退市 | 山东注销1家售电公司的市场主体资格

2020-01-16 10:55来源: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通知,称注销山东广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主体资格及补充开展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用户代理关系绑定工作。详情如下:

关于注销山东广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主体资格及补充开展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用户代理关系绑定工作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兹收到山东省能源局《关于强制山东广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山东电力市场的通知》,其中明确:“自2020年1月15日起,强制山东广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退出山东电力市场、且3年内不得进入山东电力市场。”根据通知要求,现注销山东广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电力交易平台的市场主体资格。

为保障电力用户权益,已与山东广能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代理合同的电力用户,从即日起可与其他在山东电力交易平台注册生效的售电公司绑定代理关系,并参与2020年省内电力直接交易。

为此,山东电力交易中心现补充开展售电公司与2020年电力直接交易用户代理关系绑定工作,绑定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16:00,其他要求参照《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用户代理关系绑定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寇岩

电话:0531-80122918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5日

相关阅读:

强制退市 | 山东一售电公司因未履行购售电合同等原因拟被强制退出山东电力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