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江苏能监办赴宿迁运河港配售电有限公司调研

2020-01-13 13:57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配售电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了解掌握江苏增量配电业务改革情况,重点查找改革推进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江苏能监办于1月8日赴宿迁运河港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宿迁运河港配售电公司位于大运河宿迁港产业园,为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确定的第一批增量配电网改革试点项目,面积19平方公里,于2018年6月取得供电业务许可证,2019年完成供电量11798.4万千瓦时。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公司供电服务大厅的供电服务情况,了解了用电报装业务办理流程,听取了该公司配电网投资建设、供电服务以及经营情况介绍,并就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电价机制、电费结算、经营方式等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运河港公司取证后在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规范企业管理、优化供电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并要求该公司应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服务手段,努力让企业和用户享受到改革红利。一是积极拓展市场。对不同类型客户采取灵活服务方式,积极开展综合能源服务管理,拓宽盈利渠道。二是规范业务开展。按照《江苏增量配电网企业供电服务规范(试行)》要求,优化综合服务大厅设计,使为民服务更便捷、经营特点更鲜明;完善信息公开措施,方便群众监督。三是不断优化服务。要围绕“简化办电流程、压缩接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目标,立足用户需求,积极构建供电服务新模式,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