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尼日利亚政府批准11家配电公司提高电价

2020-01-10 08:40来源:驻尼日利亚使馆经商处关键词:电价居民电价电力价格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尼日利亚之声报道,考虑到近期美元汇率、通货膨胀率和天然气价格的变化,尼日利亚电力监管委员会(NERC)审查了2015的电价标准,并批准11家配电公司提高电价。NERC主席为不同配电公司签署指令,并于2020年1月1日起生效。但在4月之前将继续维持现有电价。

按照最新指令,涨价后,阿布贾配电公司(AEDC)的R3类居民用电和C3类商业用电由每单位27.2奈拉上涨到47.09奈拉,涨幅73.13%。拉各斯伊凯贾配电公司(IKEDC)的R3类居民用电由每单位26.5奈拉上涨到36.92奈拉,涨幅39.32%,C3类商业用电由每单位24.63奈拉上涨到38.14奈拉,涨幅54.85%。埃努古配电公司(EEDC)的R3类居民用电由27.11奈拉上涨到48.12奈拉,涨幅77.5%。

尼日利亚电力发行商协会(ANED)执行官欧登丹表示,如果国家相关经济指标在4月1日之前表现良好的话,现有电价可能不会增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居民电价查看更多>电力价格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