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成交均价-47.1厘/千瓦时!广东电力市场2020年度市场交易圆满收官

2020-01-07 13:15来源:南方能监局关键词:电力交易双边协商交易广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东电力市场2020年度市场交易落下帷幕,圆满收官,总成交电量2163.8亿千瓦时,成交均价-47.1厘/千瓦时。

南方能源监管局对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分阶段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双边协商交易和年度集中交易进行了全过程监管,交易过程公平有序。其中,年度双边协商交易成交电量2117.1亿千瓦时,达年度交易规模的96.2%,成交均价-47.1厘/千瓦时;年度集中交易成交46.7亿千瓦时,达年度交易规模的2.1%,成交均价-47.15厘/千瓦时。2020年度市场交易总成交量达年度交易规模的98.3%,占全年预计市场交易规模的83.2%,市场主体交易活跃,成交价格平稳,为2020年进一步开展电力现货连续结算试运行、防范市场风险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全过程做好2020年广东电力市场监管,与广东省能源局共同推进南方(以广东起步)电力现货试点建设,维护广东电力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双边协商交易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