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江西将不符合准入条件的21家电力用户移出市场准入目录

2020-01-07 09:08来源:江西能源局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市场江西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江西能源局将不符合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移出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目录,共21家用户。详情如下:

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将不符合准入条件的电力用户移出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目录的通知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能源局),赣江新区经发局,上饶市工信局,江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企业:

根据《江西省能源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电力市场化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赣能运行字〔2019〕138号)等文件要求,近期省能源局组织各设区市开展了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目录电力用户核查工作。经核查,部分电力用户已不符合江西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准入条件。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电力中长期交易基本规则(暂行)〉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2784号)、《江西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关于印发〈江西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试行)〉的通知》(赣能运行字〔2019〕64号)等文件规定,将赣州市皓博裕电器有限公司等21家电力用户(详见附件)移出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目录。如有异议,请及时与省能源局联系。

附件:江西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目录移出名单

2019年12月31日

江西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目录移出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江西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