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评论正文

干货|中国特色现货市场试点规则与运行情况对比

2020-01-06 08:55来源:能源新时代作者:管中窥豹2020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现货市场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新年伊始,我们把相关成果奉献给行业内的朋友,希望业内专家、老师能够批评指正、进而完善。过去的一年,我国电力体制改革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和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市场化的路上稳步前行,不断催生发展活力。这在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个国家都是绝无仅有、无法复制。我们电力市场化改革既要他山之石,也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坚毅的斗争精神。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相信我们电力市场人的努力是值得的。

清歌一曲梁尘起,腰鼓百面春雷发。凛冬将过,东风欲来,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努力奋进在这布满荆棘的路上,具有我国特色的电力市场终将成熟、成长。

(来源:微信公众号“能源新时代”ID:newenergyera  作者:管中窥豹2020)

赵岩

2020.1.4

赵岩 覃琳编制,最要感谢对国内电改发挥重要贡献的“走进能源新时代”知名群和知名群主“如是”,还要感谢韩放、刘东胜及业内朋友支持帮助。

相关阅读:

我国电力现货市场建设及发电企业应对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