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湖北2019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基本情况:累计省内市场化交易合同电量623.62亿千瓦时 同比增48%

2019-12-31 10:08来源: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30日,湖北电力交易中心在武汉召开2019年电力市场化交易信息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19年湖北电力市场化交易相关情况,同时,介绍了电力供需形势、2019年度市场满意度调查及市场服务情况等。

2019年,累计达成省内市场化交易合同电量623.62亿千瓦时,较去年增加203.0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8%,交易平均降价幅度为0.75分/千瓦时。

2019年1-11月,湖北电网调度最大用电负荷3953.4万千瓦,同比增长5.4%;全社会用电量2016.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4%。湖北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电力供应总体上平稳有序,但迎峰度夏、迎峰度冬出现时段性供应紧张。

会上,省能源局、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北京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四部相关领导对交易中心积极稳妥开展市场化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9年在交易电量规模大幅增长、交易品种进一步丰富的情况下,交易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证交易组织平稳有序,同时对2020年市场化交易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有关要求和建议。部分发电企业、售电公司和电力用户的代表,省公司相关部门参加发布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湖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