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项目正文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开工

2019-12-27 09:13来源: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委会作者:陈和发、卢露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上午,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开工仪式在云县干坝山举行。临沧市副市长赵子杰,市发改委主任周良,市工信局局长吴尊宝,县委书记李明奎,云南省配售电公司总经理张永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原、县政协主席钟汝菊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字清华主持。县委书记李明奎致辞,指出:电力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和血液,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保障。一段时期以来,我们云县有工业基础,有用电大户,但依然存在有电用不上的尴尬局面。云县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的顺利开工,是云县工业经济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作为云县电力体制改革和实施“能源”建设进程中的一个标志性项目,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效解决长期困扰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对促进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持续稳步增长、提升营商环境、夯实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具有重大而又深远意义。

李明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根据各自职能职责,进一步细化落实支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切实做好跟踪服务保障的各项要素工作,助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李明奎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组织施工,抢抓工期,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营。全县上下要以此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加大项目包装谋划力度,紧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两大重点,大力招引项目、全力促成项目、尽力服务项目,形成“开工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争取一批”的良性循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夯实基础。

业主代表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情况作介绍,项目合作方代表作表态发言。临沧市副市长赵子杰宣布项目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