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报道正文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成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电力交易机构

2019-12-26 08:53来源: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交易中心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按

2019年12月,昆明电力交易中心获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电力交易机构。

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充分发挥中心人才资源优势,开展电力市场领域创新研究,倡导全员参与、攻坚克难,取得了较好成效。出版电力市场专著1部,获得各类奖励30项(其中省部级以上奖励7项),取得拥有自主权的授权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34项,发表高水平论文57篇。中心副总交易师张茂林获官渡区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中心两个项目成功入选2019年昆明市官渡区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同时,中心与多家国内知名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和水平。2019年12月,昆明电力交易中心获国家科技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国内首家获此殊荣的电力交易机构。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标志着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领先的技术实力、综合的创新能力在电力市场高新技术领域得到国家科技部门的肯定与认可,是对企业科研实力最权威的肯定。后续,国家还将持续给予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政策、税收、研发补助等方面的优惠,助力中心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昆明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