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贵州12月12日组织开展2020年年度及一季度和1月份市场化交易

2019-12-11 14:26来源: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市场化交易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贵州电力交易中心于 2019 年 12 月 12 日开展2020 年年度及一季度和 1 月份市场化交易,详情如下:

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年度及一季度和 1 月份市场化交易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

按照《贵州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试行)》(黔监能市场〔2017〕112号),为有序推进2020年各类市场化交易,方便市场主体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用电不受影响,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将于 2019 年 12 月 12 日启动 2020年年度及一季度和 1 月份市场化交易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品种及主体

(一)交易品种

省内及周边跨省区年度、一季度、1 月份双边协商直接交易,省内 1 月份集中竞价交易和挂牌交易。

(二)交易主体

1.已在贵州电力交易中心入市注册的市场主体均可参与交易,备案注册的电力用户可以通过售电公司参与交易。

2.同一电力用户所有电压等级的大工业电量全部参与市场化交易,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可选择参与市场化交易,也可选择由电网企业供电。

三、交易申报时间

微信图片_20191211142250.jpg

四、成交原则

1.调度中心根据各发电企业年度市场化发电能力,对交易中心提交的各类交易周期双边协商无约束交易结果进行安全校核,安全校核通过后方可成交。

2.安全校核未通过时,交易中心将按照交易意向提交的时间先后,从后往前剔除未通过安全校核的交易意向,直至满足安全校核为止。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市场主体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积极参加各类市场化交易,确保交易平稳、有序开展。

2.按照《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收费管理办法(修订)》,交易手续费按市场交易结算电费的 1‰执行。

3.贵州电力市场交易系统网址:。

4.本通知未尽事宜,以《2020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实施方案》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市场化交易查看更多>贵州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