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西北能监局助力增量配电试点改革 宁夏石嘴山配售电有限公司获电力业务许可证

2019-12-11 11:10来源:西北能监局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电力业务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向宁夏石嘴山配售电有限公司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供电类)。这是辖区第七张、宁夏第二张增量配电业务许可证,标志着宁夏增量配电试点改革迈出新步伐。

宁夏石嘴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项目是全国第三批增量配电改革试点之一,试点区域包括孵化园及电子材料产业园两块区域。该项目引入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力求探索创新公司运营模式,为电力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供电服务。

近年来,西北能源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要求,主动服务能源企业,积极宣贯国家政策和许可标准,并结合实际,会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现场答疑解惑,指导试点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继续深入落实资质管理简化流程和优化服务措施,助力辖区增量配电试点改革取得更大突破。

小增量配电图片新.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