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招标正文

太阳雨中标矾山黄帝城太阳能跨季节储热试验示范项目

2019-12-10 16:12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清洁供热清洁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矾山黄帝城太阳能跨季节储热试验示范项目发布太阳能集热场EPC工程中标结果公告。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以46,720,249元中标价成为该项目中标供应商。

矾山黄帝城太阳能跨季节储热试验示范项目建设地点在河北省涿鹿县矾山镇六堡村附近。示范项目太阳能集热场EPC工程的招标内容包括:太阳能集热系统的全部设计及详细预算书、材料设备供货、系统安装、系统调试、验收、资料整理、技术培训、质保期内运行维修保养等。

太阳雨集团有限公司将在100天计划工期内完成集热场及配套工程的设计、设备、采购、施工、调试、培训等全部内容。

矾山黄帝城太阳能跨季节储热试验示范项目属于中国科学院战略性科技先导专项《洁净能源变革性技术与示范》项目和国家发改委《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产业发展创新专项》的一部分。项目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建设太阳能跨季节储热供热系统,既进行太阳能区域供热技术研究与示范,也同时为黄帝城小镇的采暖提供零碳热源,大幅度提高小区居民生活品质和黄帝城小镇品位,成为全球太阳能供热的样板。

该项目业主为达华工程集团,研发和设计方案提供方为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项目将分两阶段建设,首期将完成全部太阳能集热场,1个缓冲水体,1个10万m3跨季节储热水体建设,2020年底实现供热。2020-2021年采暖季达华建国酒店等建筑供热的太阳能保障率达到100%。另外20万m3跨季节储热水体将在第二阶段完成。其中太阳能集热场招标已于本次完成,缓冲水体已经完成土建施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热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