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公司政策正文

新疆履约保函实施办法征意见:200万起步 最高2000万

2019-12-05 08:45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履约保函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征求新疆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对保函额度规定如下:

(1)售电公司预计售电规模不超过 6 亿千瓦时(含 6 亿千瓦时)时,提供的履约保函额度应不低于 200 万元。

(2)售电公司预计售电规模在 6-10 亿千瓦时(含 10 亿千瓦时)时,提供的履约保函额度应不低于 500 万元。

(3)售电公司预计售电规模在 10-30 亿千瓦时,应以 0.5分/千瓦时标准,按其预计售电规模计算履约保函额度。

(4)售电公司预计售电规模超过 30 亿千瓦时(含 30 亿千瓦时)时,提供的履约保函额度应不低于 2000 万元。

详情如下: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关于征求新疆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实施细则意见的通知

各售电公司:

为促进新疆电力市场健康有序发展,防范售电公司违约欠费风险,根据《新疆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实施办法(试行)》(新监能市场〔2019〕71号),特制定《新疆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实施细则》,现面向全体售电公司市场成员征求意见及建议,通过传真进行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6日18:00前。

传真:0991-2926384

联系人:马成林0991-2926439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4日

附件:《新疆电力市场售电公司履约保函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履约保函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