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国网严控电网投资 不推高输配电价、保持准许输入和电价水平基本稳定

2019-12-03 08:37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国家电网电价输配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电网投资的通知》。称受宏观经济下行等因素的影响,电量增速持续走低,电网业务收益大幅降低,电网公司首轮监管期多轮次下调输配电价,投资能力降低。因此要以产出定投入,严控电网投资规模,投资要与电价水平挂钩,不推高输配电价。亏损单位不再新增投资,配合做好第二周期成本监审与核价工作,保持准许输入和电价水平基本稳定。

详情如下:

相关阅读:

国网826号文解读:国网转型 行业巨变

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将于2019年12月7日-8日举办2019增量配电项目运营与实践研讨会(第三期),此次研讨会将聚焦增量配电落地与实践过程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充分探讨增量配电试点改革最新政策、项目申报、试点现状、项目案例、商业化模式等问题,助推增量配电市场的建设。

报名联系:

乔老师手机/微信:18713824548 QQ:2715612042

邮箱:qiaojiaxin@bjxmail.com

小增量配电图片新.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输配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