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广州年用电量400万度工、商业用户可参与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附第一批646家电力用户准入名单)

2019-11-18 08:50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市场电力用户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转发关于2020年电力市场交易规模和市场主体准入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

一、广州市准入门槛:

1、 工、商业用户年用电量400万度;

2、省高新技术企业年用电量100万度;

3、钢铁、建材(水泥、石灰、石膏制造及其制品制造、玻璃制品、建筑陶瓷制造)行业年用电量200万度;

4、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内的工业企业;

5、属于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范围内的企业;

6、 物业管理企业年用电量2500万度。

二、准入申请安排

1、已在名单中(见附件2)的企业按照自愿参与原则,可自行登录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平台注册账号。

2、名单以外的用户,如高新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公共事业(公共交通、通信、供水、供气)、合并申报企业等符合准入条件的用户,须每月5号前向工信局提出申报申请,将申报资料电子彩色扫描版发送到电子邮箱gxjdlglc@gz.gov.cn,经审查后,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将在每月中旬在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平台发布用户名单。

文件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