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甘肃打通传导一般工商业用电降价“最后一公里”

2019-11-14 09:11来源:甘肃区人民政府关键词:电价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转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张掖市、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会,坚决落实国家电价政策,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打通传导一般工商业用电降价“最后一公里”。市、区供电主管部门及136户转供电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2018年4月以来国家6次对一般工商业用电每千瓦小时降低16.448分的降价政策、时间节点、降价幅度、计算方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和专业指导;重申了市区转供电主体,必须立即落实并做好核算清退,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电价政策;向每户转供电主体送达了“严格落实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政策提醒告诫书”敦促转供电主体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并规定了10天的整改期限;再一次提醒告诫对拒不执行、落实不到位、不按时执行国家政策的违法行为,均要依法立案查处。

据悉,“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是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降低一般工商业用能成本支持企业发展的举措。此次提醒告诫会是市、区市场监管部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惠民生工作相结合的具体体现,旨在进一步把国家改革红利落实到终端用户惠及民企。下一步,将坚持查处与规范并重,及时受理涉及转供电的投诉举报,强化问题整改落实,督促降价政策得到有效执行,切实落实好国家惠民举措,努力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查看更多>转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