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1-9月份694家持有电力业务许可证或电力承装(修、试)设施企业失信

2019-10-31 09:01来源:广东省能源协会关键词:电力业务电力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发布2019年9月份,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有关信息情况,截至2019年9月底。

能源行业信用信息平台从全国信用信息平台累计共享归集的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9727条,信息涉及2572个失信主体,失信类别包括失信被执行人、安全生产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证监会处罚等。

其中持有电力业务许可证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企业(以下简称“持证企业”)共计694家,占失信企业总数的27%;

123.jpg

9月份,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467条,涉及307家企业。其中电力类企业133家,占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总数的43.3%。

222.jpg

其中,133家新增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电力企业中,持证企业为116家,含电力业务许可(发电类、输电类、供电类)企业43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73家。

333.jpg

9月份,退出能源行业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信息340条,涉及207家企业,其中电力类企业81家,占退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总数的39.2%;煤炭类企业105家,占退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总数的50.7%;油气类企业15家,占退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总数的7.2%;其他类企业6家,占退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总数的2.9%。

44.jpg

其中,81家退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电力企业中,持证企业为72家,含电力业务许可(发电类、输电类、供电类)企业24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48家。

微信图片_20191031085738.jpg

截至2019年9月底,共有13家持证企业被吊销工商营业执照,其中电力业务许可(发电类、输电类、供电类)企业10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企业3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