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政策正文

山东批复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上网电价:每千瓦时0.3679元

2019-10-17 16:12来源:山东省发改委关键词:电价上网电价山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山东省发改委日前公布了《关于山东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上网电价的批复》(鲁发改价格〔2019〕935号),核定山东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1×0.6万千瓦(1号)发电机组进入商业运营后,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679元(含税,不含脱硫、脱硝、除尘、超低等环保电价)。

详情如下:

关于山东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上网电价的批复

(鲁发改价格〔2019〕935号)

东营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关于中阳碳素煅烧炉烟气余热发电综合能源利用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东发改价格〔2019〕174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合理调整电价结构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7〕60号)规定,核定山东中阳碳素股份有限公司1×0.6万千瓦(1号)发电机组进入商业运营后,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679元(含税,不含脱硫、脱硝、除尘、超低等环保电价)。

上述发电机组商业运营前调试运行期上网电价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等环保电价,根据《关于燃煤发电机组环保设施自主验收后环保电价执行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8〕59号)《关于完善环保电价申报执行程序的通知》(鲁价格一发〔2018〕101号)等文件规定另行批复。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