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报道正文

电价补贴:宁夏贫困地区46家中小工业企业享受0.05元/千瓦时补贴政策(附企业名单)

2019-09-30 08:29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电价电力用户一般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宁夏自治区发改委公示降低贫困地区中小工业企业用电成本名单,共46家,详情如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贫困地区中小工业企业用电成本名单的公示

为助力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贫困地区降低用电成本中小工业企业名单的通知》(宁发改运行【2019】480号)文件,经请示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给予固原市,吴忠市同心县、红寺堡区,中卫市海原县等贫困地区符合产业政策、节能环保达标的中小工业企业0.05元/千瓦时电价补贴,执行期限自2019年7月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经各市发展改革委申报,2019年9月2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第15次委务会研究审议通过,现将享受贫困地区中小工业企业用电成本名单公示如下,如有不同意见,请于本公示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将意见反馈我委。

附:贫困地区中小工业企业情况表

监督电话:0951-8301967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9月27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价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一般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