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19-09-26 10:1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试点增量配电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原平顶山化工产业集聚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业主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YZC2019-05-08-357

三、招标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根据批复试点项目规划,试点项目位于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内,面积约11.46平方公里(具体以批复文件为准),中标供应商应承担试点区域内220千伏及以下电网投资、融资、建设及后期运营等工作。项目投资范围及金额:至2020年(近期)拟建110kV(2×63MW)变电站2座及相关线路等配电工程,至2030年(远期)拟建110kV变电站5座(含存量并购2座)及相关线路等配电工程。近期静态总投资为48640万元,其中,存量资产收购费用为30940万元,增量投资部分为17700万元。远期静态总投资为66800万元。现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取该特许经营项目的业主。

特许经营年限:30年。

四、评标日期:2019年9月24日

评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8月29日

六、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七、中标情况:

12.png

八、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周冠鹏、范红晓、庄嵘、邢志广、廖豫赣、路少云(采购人代表)、宋玉红(采购人代表)

九、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的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按照原国家计委《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规定的工程招标类型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招标代理费金额为58.45万元。

十、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叶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顶山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平顶山市盐神大道中段

联系人:张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行署国际广场B座8楼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1-89935606 15617527299

发布人: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年9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增量配电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