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云南能监办2019民营售电公司座谈会:售电公司应拓展业务领域 挖掘市场用户

2019-09-24 09:57来源:云南能监办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市场电力用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9年云南省民营售电公司座谈会。云南能源监管办、云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已在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完成注册的相关民营售电公司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云南能源监管办市场监管处通报了云南省电力市场建设运行情况,20余家民营售电公司代表就各自参与市场经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经营中碰到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讨论发言。

新一轮的电力市场化改革以来,云南电力市场取得了不菲的的成绩,售电公司作为电改新引入的市场主体,扎根社会,宣传电改知识,将电改的红利广泛普及各类用户,促进了电力市场化发展。但随着电力市场化改革的推进,售电市场的放开,售电公司靠低电价吸引用户的优势将不断弱化,售电价格将趋于一致,售电公司应开拓思维,拓展业务领域,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好电力市场用户,在电力市场化改革中继续发挥挖掘市场用户,优化市场资源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