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云南省政府与南方电网签署协议 全面加强电网建设

2019-09-23 10:33来源:云南省发改委关键词:南方电网供电可靠性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省委、省政府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市举行工作会谈。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总经理曹志安出席,并共同见证云南省政府与南方电网公司签署新时代全面深化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陈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南方电网公司的发展表示祝贺,对南方电网公司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南正按照“两型三化”产业发展方向,大力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和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希望双方立足习近平总书记为云南发展确立的战略定位,支持云南打造区域性国际能源枢纽,为建设成为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提供有力支撑;立足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求,大力支持云南加快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智能电网建设,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立足云南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加大力度补齐短板,攻克深度贫困堡垒,为实现如期全面脱贫夯实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工作联系机制,推动合作事项全面落地落实,实现互利共赢。

孟振平表示,南方电网公司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云南省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合作协议落实落地,全面加强电网建设,全力保障云南省内电力可靠供应和西电东送平稳有序;支持云南加快推进与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为云南建设自贸试验区提供一流的电力营商环境;加大倾斜力度,支持云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深化各项改革,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云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阮成发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副省长陈舜与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陈允鹏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云南省刘慧晏、张国华、杨杰,南方电网公司史正江、文利民、贺锡强、刘启宏出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方电网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性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