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中标结果丨河南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电力专项规划中标结果

2019-09-20 09:3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润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受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就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电力专项规划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电力专项规划

二、采购项目编号:沁政采公开【2019】第29号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编制沁阳市产业集聚区沁北园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电力专项规划,范围为:东至国电投铁路专用线,西至云阳河,南至老焦克公路,北至神农山边界,规划面积 10.5 平方公里。

四、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9年9月19日

2、评标地点: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评标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周晓恒、曹世峰、张振波、任良、杨秋娥(采购人代表)

五、中标供应商信息:

1、评标结果

QQ截图20190920093233.png

2、中标供应商名称:琛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中标供应商地址: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翠竹街76号11幢1单元7层701号

中标金额:370000.00元

3、服务期:20日历天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质量要求达到合格,通过专家组的评审及验收。

5、售后服务及优惠承诺:详见附件二

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规定向中标人(琛源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收取人民币5550元。

六、中标公告期限: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七、公告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沁阳网、沁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沁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人:郭先生

电 话:13721476333

地址:沁阳市沁园北路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润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15039073910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38号

九、财政部门联系方式

沁阳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 话:0391-5637651

各有关当事人如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异议,并提供有关书面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