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新疆9月20日开展非全电量用户上报9月优先购电计划 未按期上报产生的偏差电量要进行考核

2019-09-20 09:04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用户偏差电量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新疆开展非全电量用户上报9月优先购电计划,通知称非全电量用户于2019年9月20日11:30-18:00上报9月优先购电用电量计划,未按期上报优先购电计划的按0统计。由此产生的用户偏差电量要进行考核。

关于非全电量用户上报9月优先购电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市场主体:

非全电量用户请于2019年9月20日11:30-18:00通过新疆电力交易平台上报9月优先购电用电量计划(即:市场化电量之外按目录电价购电电量),凡是参与过年度直接交易、月度集中直接交易、转让交易的非全电量用户(包含合同电量已经完成,合同电量未完成的),都需上报优先购电计划。未按期上报优先购电计划的,优先购电计划按0统计。由此产生的用户偏差电量根据关于印发《新疆电力市场结算调整方案(试行)》的通知(新监能市场〔2019〕 93号)文件要求按月清算违约电量并进行考核。

9月用户转让交易结果已出清,申报数据全部通过,可按申报数据测算优先数据。

特此通知。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偏差电量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