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山东能监办召开存量配电区域划分协调会 部署下阶段加快推进供电营业区划分任务

2019-09-04 16:50来源:山东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电力体制改革售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存量配电区域划分协调会。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济宁供电公司、枣庄供电公司有关同志,兖矿售电有限公司、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山东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会议听取了电网企业和枣矿、兖矿集团存量配电区域划分的意见,认真研究和梳理了配电区域划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配电区域内供电主体的安全责任,部署了下阶段加快推进存量配电区域供电营业区划分和电力业务许可工作的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自2015年电改9号文发布以来,售电侧改革逐步深化,配售电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好项目规划,充分论证项目的可行性,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各部门要协作共进,加强交流沟通、取长补短,扎实推进我省存量配电业务改革取得更多成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从大局出发、加强沟通、求同存异、形成合力,为山东电力体制改革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售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