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金融企业正文

碳交易 长园深瑞来了

2019-09-03 18:04来源:长园深瑞作者:发策部关键词:碳交易碳排放长园深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长园深瑞申报的碳普惠项目——东莞市深瑞综合能源石碣镇台达电子一期808.92kWp、东莞市大朗镇康业投资有限公司483.84kWp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参与碳交易,获得首笔收益。碳普惠是全国首创、广东省政府推行的一项促进公众和企业自愿主动践行低碳节能、参与绿色发展的激励机制。2017年4月,广东省发改委发布《关于碳普惠制核证减排量管理的暂行办法》,正式将PHCER(碳普惠核证自愿减排量)纳入碳排放权交易市场补充机制。据规定,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森林保护、森林经营、使用高效节能空调和使用家用型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的相关企业可申报碳普惠项目。项目所产生PHCER经第三方核证后,通过广东省发改委备案,便可以参与碳交易,获得经济收益。作为新能源项目业主,可通过增加碳普惠绿色收益的方式降低项目开发成本。长园深瑞开展碳普惠项目试点工作,旨在探索进入碳交易市场的新业务模式,也是长园深瑞全面践行党的十九大绿色发展理念,为低碳经济持续发展做贡献的举措。长园深瑞后续也将持续对东莞、中山等地区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进行碳普惠项目申报,全面参与碳交易市场。25年来,长园深瑞精益求精,持续耕耘,实现全产业链布局,服务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各环节,在电网、配电网、新能源、电气化铁路及轨道交通、石油石化、钢铁冶金乃至海内外业务领域一路高歌猛进,在微电网、储能、多能互补、增量配电网、碳交易、节能减排等领域也积极进取,拓疆精进,让长园深瑞实现业务领域深度拓宽。未来,长园深瑞也将不断前行,持续开拓,在更多领域探索更多可能性。

碳交易小知识

碳交易即碳排放交易,是为促进全球温室气体减排,减少全球二氧化碳排放所采用的市场机制。即把以二氧化碳为代表的温室气体视作“商品”,通过给予特定企业合法排放权利,形成二氧化碳排放权的交易,简称碳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交易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长园深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