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山东2019年8月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代理关系公示结果及9月新增电力用户审核和代理关系绑定时间安排

2019-08-21 09:01来源: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电力用户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19年8月售电公司电力用户代理关系公示结果及9月新增电力用户审核和代理关系绑定时间安排》,称28家售电公司与427家电力用户确定了有效代理关系,新用户注册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9日12时,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绑定截止时间为9月17日17时,详情如下:

关于发布2019年8月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代理关系公示结果及9月新增电力用户审核和代理关系绑定时间安排的通知

相关售电公司、电力用户:

根据山东省能源局《关于2019年山东省电力市场交易工作安排的通知》(鲁能源字〔2018〕36号)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山东电力交易中心于8月19日至20日对8月份售电公司与新增电力用户的代理关系进行了公示。

公示期间,市场成员未对代理关系提出异议,28家售电公司与427家电力用户确定了有效代理关系,即日起可代理用户参加2019年省内月度电力直接交易,具体代理关系见下表。

2019年9月,新用户注册审核截止时间为9月9日12时,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绑定截止时间为9月17日17时。请相关售电公司及电力用户根据上述时间开展工作。

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0日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455.jpg

相关阅读:

山东公示2019年8月份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新增代理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山东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