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河南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程序

2019-08-20 10:41来源: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售电公司偏差电量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河南电力交易中心通知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程序相关事宜,详情如下:

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程序

符合《关于河南省2019年电力直接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豫发改运行〔2019〕3号)中免予偏差考核条件的电力大用户或售电公司,如实填写《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表》,经地市相关部门确认后,将《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表》Excel电子版和地市相关部门确认后的彩色扫描件、相关证明材料彩色扫描件发至yunxj5168@163.com。

从7月开始的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需密封)递交至河南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大厅,收取材料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4:00-17:00,收取材料截止时间为申请免考核月份的次月25日17:00,如遇节假日,请提前上报相关材料。

附件:免偏差电量考核申请表

河南电力交易中心交易大厅联系人:董 超郭媛媛

办公电话:0371-67902840

二〇一九年八月十九日

微信图片_20190820103443.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偏差电量查看更多>河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