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方洋集团:大力推进徐圩新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 服务国家石化产业基地高质发展

2019-08-19 19:35来源:北极星售电网作者:李杰 郝敏关键词:增量配电方洋集团东港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徐圩新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于2016年11月27日获国家发改委批准,配电区域面积为39.68平方公里,作为国家首批电力改革试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确保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江苏方洋集团携手神华国华江苏售电公司合资设立江苏东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徐圩新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实施主体,在项目前期审批、建设及后期运营等方面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攻坚克难,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

目前据悉,徐圩新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首个重大配套工程——徐圩新区220千伏孔桥变电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继项目审批立项、试点范围确定、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增量配电网规划获批后徐圩新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的又一里程碑节点,标志着该项目已进入全面实施“快车道”,预计今年10月将投产送电。

作为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直接联系试点项目,方洋集团将进一步加快徐圩新区增量配电试点项目推进,尽早完成竣工验收,释放改革政策红利,成为国家石化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为打造全国增量配电示范项目而不懈奋斗。


( 来源: 北极星售电网 作者: 李杰 郝敏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方洋集团查看更多>东港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