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苏能监办调研中煤集团大屯电热公司增量配电网运行情况

2019-08-15 15:47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电力业务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了解江苏增量配电网企业取得供电业务许可证后的生产运营情况,江苏能源监管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成调研组于7月24日-25日赴中煤集团徐州大屯电热公司实地调研增量配电网运行情况,在问计问需中深化认识,摸实情、解难题、求实效。

大屯电热公司于2018年11月取得江苏能源监管办颁发的供电业务许可证。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大屯电热公司供电服务大厅,查看了大厅的供电服务情况和用电报装业务办理流程,与大屯电热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听取了大屯电热公司关于配电网投资建设、供电服务以及经营情况的情况介绍,并就供电区域内存量资产划分争议、输配电价矛盾等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大屯电热有限公司配电网作为存量电网取得供电业务许可证后,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规范企业管理、完善体制机制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长足进步。调研组指出,大屯电热有限公司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服务手段,努力破除妨碍配电网改革发展的各项弊端;江苏能源监管办将针对此次调研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组织研究,并向相关职能部门提出合理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调研组强调,大屯电热公司要持续加强工作力度,保障配电网良性发展。一是要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各项工作。针对近期“迎峰度夏”期间电力负荷再创新高的现状,大屯电热有限公司要优化电网运行管理,加强电力设备管理,指导帮助用户安全用电,并将存在问题积极向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二是要不断提升“获得电力”优质服务。大屯电热公司要紧扣“获得电力”重点专项监管工作要求,围绕“简化办电流程、压缩接电时间、降低接电成本”目标,立足用户需求,积极构建供电服务新模式,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三是要努力规范供电业务开展。优化综合服务大厅设计,使为民服务更便捷、经营特点更鲜明。完善信息公开措施,方便群众监督。加强对业务员人员培训,提升服务人员素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