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修订《供电营业区划分及管理办法》

2019-07-31 09:18来源: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关键词:电力业务许可证增量配电国家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修改条款,做好法律法规修订后的配套规章修订工作,7月25、26日,资质中心组织国家能源局法改司及部分派出能源监管机构在京召开《供电营业区划分及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修订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内容

会议学习了《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新修订条款,法改司相关同志介绍了《办法》修订工作背景及总体要求,资质中心相关同志介绍了修订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及对有关问题的考虑,派出机构相关同志结合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工作实际对《办法》修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

《办法》修订工作既要与法律法规条款及法理精神相一致,又要满足实际工作需要。

会议研究确定

《办法》修订工作方案,决定成立修订起草小组,负责下一阶段《办法》修订起草工作,并明确了时间安排。

会议深入研究

修订工作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

下一阶段,资质中心将组织起草小组按照本次会议要求抓紧开展《办法》修订稿的起草、意见征求及送审工作。

国家能源局法改司,华北、东北、华中能源监管局,甘肃、浙江、贵州能源监管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推广图(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国家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