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市场正文

吉林电力集中交易指引(附详细图片)

2019-07-24 10:14来源:吉林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电力交易电力集中交易吉林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近日吉林电力交易中心发布集中交易指引,在购电侧和售电侧进行交易展示,详情如下:

集中交易指引

集中交易时,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用户侧与电厂侧同事申报数据,在截止时间之前,可撤回重新修改,修改完成之后提交。

购电侧:

用户登录系统后,点击“我的交易”,在左侧菜单栏中点击“集中交易用户侧申报”,出现如下界面:

图片1.png

在“交易分组名称”选择本次交易分组名称,“交易序列名称”选择本次的交易序列名称,(“交易分组名称”和“交易序列名称”会提前有所说明)如图所示:

图片2.png

交易序列名称选择完成后,出现数据填报界面,第一段数据双击电价下方的空格处,即可填写第一段的电价,在电量下方双击之后可填写相应电量,填写完成后选择本条数据,点击保存提交。

图片3.png图片4.png

第一段提交完成后再填写第二段的数据,填写完成后提交;第三段同理提交。

图片5.png


图片7.png

售电侧:

电厂登录系统后,点击“我的交易”,在左侧菜单栏点击“集中交易电厂侧申报”如图:

图片8.png

在“交易分组名称”选择本次交易分组名称,“交易序列名称”选择本次的交易序列名称,(“交易分组名称”和“交易序列名称”会提前有所说明)如图所示:

图片9.png

双击第一段“电价”和“申报电量”下方空白处,即可填写相应的电量和电价,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并提交,即可完成第一段的电量申报。

第二段和第三段与第一段同理逐条提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集中交易查看更多>吉林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