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市场正文

通知|2019年电力现货市场模拟实战研讨会(第二期)开始报名

2019-06-24 15:11来源:北极星售电网关键词:电力现货市场售电公司售电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现货市场是作为电力市场“拼图”中的关键一块,今年上半年电力现货市场将全面推开。2019年是中国电力现货市场的元年,随着电力现货市场试点的运行,将会使以电力市场建设为核心的电力体制改革上升到一个新阶段,也将进一步激活电力市场,同时对发电企业和售电公司的电力交易能力、市场风险把控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么在现货市场背景下,市场主体该如何抓住机遇?在每15分钟形成一个电价的电力现货市场运行后,发电企业和售电公司又该如何适应规则,规避风险、保证收益?

在成功举办九期电力交易员仿真训练和二十一期售电专业研讨会及电力现货市场模拟实战研讨会(第一期)的基础上,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和北京清软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7月23日在北京举办“2019年电力现货市场模拟实战研讨会(第二期)”。会议期间将带领企业深度解读电力市场改革、现货市场交易规则、电力现货市场交易实操模拟、美国电力市场运行模式和交易过程等。由专业从业人员给予帮助指导,以理论+模拟实战的方式带你玩转现货市场。

2019年电力现货市场模拟实战研讨会(第二期)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7月23日(上午9:00-下午5:00)

地点:北京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北极星电力网、中国电力云平台

支持单位: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北京清软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研讨专题

四、费用及其他

(1)收费标准:①42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2)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尤其是需要住宿的企业或者个人。我们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客房,满员为止。

五、联系方式

您有任何的问题或建议,都可以用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迟老师

手机/微信:18646733110

邮箱:chiguanling@bjxmail.com

联系人:陈老师

手机/微信: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售电研讨会查看更多>